省厅举办“交通大讲堂·作风建设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31 00:00 浏览次数:

根据作风建设活动总体安排,3月8日下午,省厅在厅机关礼堂举办了“交通大讲堂•作风建设系列讲座”。本期大讲堂由范正金巡视员主讲,以“品质工程与公路建设管理”为主题,为厅机关、部分厅直单位、山东高速、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等近200人进行了精彩授课。

范正金巡视员根据对作风建设活动和品质工程的理解和把握,从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开展品质工程建设的背景,阐述了品质工程的含义和内涵,通报了交通运输部开展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创建的工作目标、时间范围、主要任务等,解读了品质工程建设遵循的原则和主要措施要求,并结合品质工程建设,从提升境界、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强化服务、科研创新、廉洁自律、团结协作、品质人生等八个方面,谈了对作风建设的启示。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交通干部职工以品质工程为切入点,抓好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拓展了工程建设管理方面的知识面,为下步作风建设和品质工程建设活动的开展提供了良好启迪和有益借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