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0000045046442/2019-0009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组配分类: 领导信息
成文日期: 2019-05-08 是否有效: 有效
发布日期: 2017-04-10 文号:

党组成员、副厅长:高立平

发布时间:2017-04-10 08:55 舒玉东- 浏览次数:

高立平,男,汉族,1968年02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研究生、理学学士,山东海阳人。

2019年4月任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负责综合规划、建设管理、 财务审计、干部人事、水运、地方海事、船舶检验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综合规划处、建设管理处、财务处、人事处、水运处、省地 方海事局(船检处),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省交通运输厅内河水运发展服务中心、省济南船舶技术服务中心、省青岛船舶技术服务中心、省烟台船舶技术服务中心、省威海船舶技术服务中心。负责分管领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承担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按照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负责抓好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