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模台车”助力巨单高速涵洞建设

发布时间:2018-02-07 00:00 浏览次数:

日前,在巨野至单县高速公路项目施工现场,几十台“钢模台车”正在进行涵洞混凝土浇灌作业。采用“钢模台车”浇筑的功效比传统的散装模板高30%,装模、拆模速度快2~3倍,而且基本上消除了模板接缝对混凝土质量的影响,经施工现场检测,利用钢模台车浇筑的混凝土箱涵,成型效果及质量均比传统模板技术有较大提高,浇筑成型的混凝土表面平整度、光洁度有了大幅度的提高,混凝土表面质量明显改善,有效地缩短了施工时间,降低了劳动强度。

箱涵钢模台车运用实践证明:结构安全可靠,伸缩灵活,运行平稳,操作简便,大大提高了箱涵混凝土施工的机械化程度,提高了功效。巨单高速项目公司正积极在全线推广“钢模台车”工艺,全面加快巨单高速项目施工进度,提升质量水平,助力巨单高速早日通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