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运期间组织开展“情满旅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5 18:13 浏览次数:

鲁交运管2019〕1号

关于春运期间组织开展“情满旅途”活动的通  

各市交通运输委(局)、厅直有关单位,厅机关有关处室:

2019年春运自1月21日起至3月1日结束,共计40天。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等部委《关于全力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的意见》(发改运行〔2018〕1922 号)、交通运输部《2019年综合运输春运工作总体方案以及2019年山东省春运工作组织保障方案》、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春运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做好2019春运服务保障工作省厅将继续联合有关部门单位组织开展“情满旅途”活动

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按照活动“九化”服务要求,会同有关部门,认真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活动形式、活动内容、时间节点,并于春运首日前后,在火车站、机场、道路客运站、港口码头(含港口客运站)、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场所集中启动活动,积极营造良好氛围。交通运输部组织设计了“情满旅途”活动春运宣传海报电子版(下载邮箱:zhcy2019@163.com,密码:chunyun2019,各地自行印刷,并组织在辖区重点区域及时张贴。

活动结束后将总结报省春运办(“2019山东春运”微信群)。

联系人:王 龙

 :0531-85693127

 :sjtystysglc@shandong.cn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2019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