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平安交通>安全生产

我省3个案例入选交通运输部安委会2019年“平安交通”创新案例

发布时间:2019-10-22 14:0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印发《关于公布2019年“平安交通”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情况的通报》,省厅推荐的3个创新案例入选。

按照部安委会部署,省厅广泛征集我省交通运输行业在安全管理、科技兴安、安全文化等方面自主创新、务实管用、成效显著的典型案例,各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有关企业积极参与,经广泛征集和初步评选,省厅向部推荐了创新案例。部安委会对各省推荐的创新案例组织专家评分和推荐,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多媒体安全教育培训工具箱》和《创新管理模式,构建公路建设安全咨询长效机制》入选“重点推荐”案例,山东航天九通车联网有限公司《基于车辆联网联控的道路运输安全风险管控及隐患治理平台》入选“优秀案例”。

下一步,省厅将充分运用培训、业务交流等多种方式强化创新案例宣传,推广应用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行业安全生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