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平安交通>安全生产

省厅要求深刻汲取“10.10”江苏无锡312国道跨线桥侧翻事故教训

发布时间:2019-10-30 14:14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省厅转发交通运输部《关于“10.10”江苏无锡312国道跨线桥侧翻事故的警示通报》(交安委明电〔2019〕20号),对深刻汲取事故教训提出要求。

    进入10月份以来,交通运输领域连续发生多起事故,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很大损失。10月10日,江苏省无锡市312国道上海方向K135锡港路上跨桥桥面侧翻,桥下3辆小汽车被压,造成3人死亡;10月9日16日,我省城市公共交通、道路货运领域分别发生1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8人死亡。四季度临近年底,客货运输繁忙、工程施工进度加紧,秋冬季节大范围降温、冰冻雨雪、寒潮大风等极端天气易发多发,历来是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全省交通运输各级各有关单位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坚决克服松口气、缓口劲的思想,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持续强化行业安全监管,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持对超限治理和违法违规运输、建筑施工行为严管重罚高压态势,确保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