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09:3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广大交通运输党员干部树立良好形象、转变工作作风,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10月24日,威海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赴荣成市上庄镇大李家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爱心助农抢收红薯。志愿者身穿统一服装,克服气温骤降、大风等不利因素影响,深入田间地头,捡拾、分类、装袋、搬运,帮助村民第一时间抢收红薯。抢收结束后,志愿者们放弃午休时间,加班加点继续帮助村民进行包装。此次共收获红薯5000余斤,包装250余箱。

二是参观村内道路硬化工程。志愿者们集中参观了正在建设的大李家村“户户通”道路硬化工程。此工程是威海市交通运输局为帮扶村实施的一项民心工程,工程计划硬化道路面积15000平方米,受益村民650余人。

三是讲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于雪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专题,为大李家村全体党员和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员讲授党课。此次党课还设置了现场全体党员唱国歌、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引导党员铭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第一职责”,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直面矛盾,增强斗争精神,苦干实干、开拓进取,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不折不扣把交通运输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谱写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实绩,自觉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中走在全市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