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举办世界人工智能融合发展大会“智慧交通”主旨论坛

发布时间:2019-11-20 17:17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20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在山东大厦举办世界人工智能融合发展大会“智慧交通”主旨论坛,司家军副厅长参加论坛并致辞。会上,“山东高速集团高速公路智能车路协同系统集成应用”、“齐鲁交通信息集团智能网联高速公路测试基地”两个智慧交通合作项目顺利签约,后续将围绕智能车路协同、智能网联高速开展创新研究,共同促进山东省智慧高速公路产业发展。论坛邀请华为、阿里、海信、哈尔滨工业大学等企业和科研机构专家就车路协同、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应用、跨域网络化物流、智慧交通发展等领域进行了主题演讲。本次论坛是为贯彻落实交通强国战略而举办的,将有力提升交通智能化水平,有效促进新技术与交通行业深度融合,构建智能化的应用体系,推动“互联网+”便捷交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