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成到山东交通技师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并为师生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21 15:3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20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成到山东交通技师学院调研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讲党课。在听取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后,江成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学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细化完善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一步做好工作结合,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调研指导结束后,江成同志以“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交通”为主题为学院400余名师生讲党课。江成同志围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重点措施,从交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山东交通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三个维度进行深入分析,要求全体党员认清交通运输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把履行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推进交通强国、交通强省建设上来。他指出,作为新一代交通人,要着力当好交通强国建设的先锋队,当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当好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官,当好党建引领的践行者。江成同志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优化学科设置,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培养一大批适应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知识型、技能型劳动者;要大力弘扬“讲奉献、敢担当、优服务、尚清廉”的新时代山东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持续抓好精神文明创建,积极培育和选树典型榜样和文化精品。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其峰,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