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廉政宣讲”交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12-02 15:07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11月29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举办交通大讲堂,邀请省直廉政宣讲团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健作廉政宣讲。王健同志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围绕“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纪律是执行路线的保证”、“积极作为、扎实履职”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内容丰富、发人深省,对全面加强我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机关党委书记司家军主持交通大讲堂并讲话。司家军要求全厅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增强廉洁自律能力,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努力推动我厅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

厅机关全体人员、驻济厅直单位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