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江成厅长赴单县看望慰问厅派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19-12-31 14:5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30日,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成在厅机关有关处室和菏泽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赴菏泽市单县调研交通挂职帮包工作,并看望慰问厅派第一书记。

江成厅长一行现场察看了第一书记所在村新修公路和产业发展情况,走进第一书记宿舍、食堂,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并与工作队员进行了工作座谈。江成厅长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省交通运输工作情况,对第一书记驻村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和交通运输部门开展工作;二是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有限目标、突出重点,干一件成一件,以扎实的工作取得群众信任;三是要在实践中加强锻炼,努力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本领;四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增进与群众的感情,为老百姓多办实事办好事;五是希望挂职干部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江成厅长同时表示,省厅将当好挂职干部的后盾,创造良好条件,千方百计支持挂职干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