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于洪亮副厅长带队调研济南轨道交通运行情况并督导检查济南西站春运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9 16:4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18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于洪亮、副厅级干部胡斌和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赴济南调研轨道交通R1线运行情况,并对济南西站春运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济南轨道交通规划建设、试运行及试运营准备等相关情况介绍。在基地培训中心和控制中心,实地察看了培训设施配置情况,了解R1线实时运行情况。于洪亮副厅长对济南轨道交通建设以及运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力抓好试运行期间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确保试运行安全;二是按照国家规定程序做好运行前的各项工作;三是总结既有经验,用好后发优势,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起点运营,守住安全底线;四是多业并举,多元发展,延长轨道交通产业链,实现企业长远发展。在济南西站,详细听取轨道交通地下站装修、换乘大厅建设、地铁与高铁站换乘关系等相关情况介绍,查看高铁售票、安检、客服等各要素的运行情况,并对济南西站下一步春运工作提出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