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出席齐鲁交通发展集团2019年加快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15:3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月20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2019年加快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出席并讲话。

江成厅长充分肯定了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的高速公路建设成绩,并指出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组建运营三年多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交通主业不动摇,强化使命担当,先后建成通车高速公路330余公里,切实发挥了高速公路建设主力军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江成厅长强调,齐鲁交通发展集团和各参建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我省高速公路建设的形势、目标和任务,勇挑重担、狠抓落实,自觉将思想认识与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全面加快高速公路建设。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心无旁骛、聚焦主业,撸起袖子、真抓实干,切实承担起我省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职责,全面完成承担的高速公路建设各项任务。二是统筹谋划抓落实。要进一步充实项目管理人员,提高项目管控能力。要统筹分析今明两年的资金需求计划,多措并举,提前做好资金筹措,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按照刘家义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拉高标杆”,提振精神,全面提升我省高速公路建设管理水平。三是创新工作抓落实。要以上率下,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大力推广项目工作组和下沉式管理,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推进工作;要继续实行挂图作战,准确掌控各项目的关键节点和难点,分清轻重缓急,集中精力解决主要问题和主要矛盾;要落实责任,强化管控,在“实”字上见成效,真正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