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厅结算中心组织全省ETC客服机构进行鲁通卡运营平台系统升级业务培训

作者:舒玉东-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厅结算中心组织全省ETC客服机构,在厅礼堂进行了鲁通卡运营平台系统升级业务培训,邀请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系统软件开发单位的专家详细解读鲁通卡运营平台系统功能及ETC客服业务操作流程。全省ETC客服机构含ETC合作银行,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鲁通卡运营平台是全省400多个ETC自建客服网点及5000多个ETC业务合作银行网点开展ETC业务的承载系统,该系统从2010年我省推行电子不停车收费业务上线以来,一直运行稳定。随着近几年全国电子不停车收费业务蓬勃发展、规模式推进,从区域联网、全国联网、营改增及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鲁通卡运营平台需要承载的业务量和业务内容大幅度增加,3月底上线运行的新系统ETC业务采取流程化控制,提升了工作效率,将更能满足未来全国取消高速公路省界站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