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全国国省干线公路交调系统工程推进会暨国家级公路交调站布局方案宣贯会在我省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1 09:45 浏览次数:

近日,交通运输部在济南组织召开全国国省干线公路交调系统工程推进会暨国家级公路交调站布局方案宣贯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交通运输厅、公路局(中心)、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路网中心及工程组织实施单位的15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回顾了全国公路交调统计工作40年发展历程,分析了新时期行业对交调工作的新要求,对《国家级公路交调站布局方案》进行了宣贯,介绍了2019年全国公路交调统计测评与期间核查工作,并就国省干线公路交调系统工作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座谈。会议对近两年交调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规划引领,做好国家级交调站规划方案落实工作;二是部省共建,做好国省干线公路交调系统工程建设;三是强化质量,提高交调统计数据质量,做好交调数据期间核查和统计测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