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滨州市公路局整治路域环境服务阳信第三十届梨花会暨第九届黄河三角洲民俗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9-04-10 10:25 浏览次数:

 一是实施公路环境整治。对高速公路出入口、国省道干线公路沿线开展环境整治,集中对车辆抛撒物、沿线灯杆小广告、绿化带内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二是新增更换标牌标识。新设或更换阳信县国省道标牌标识,集中清洗显示不清的标志标牌、公里碑、百米桩、警示桩、轮廓标、导向标志、波形护栏。共更换反光标志牌156处,新增凸起反光路钮340个、圆形反光牌760个。三是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建立隐患台账,更换安全隐患的波形护栏86延米,更换破损防撞桶26个。四是统一施划标线。统一开展阳信县辖区内国省道重要路段的标线施划和行道树涂白工作,施划大济路、滨温路标线1.5万余平方米,粉刷大济路沟盘河桥、滨温路河流桥隔离护栏黄黑警示漆350.6平方米,行道树涂白5700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