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作敏一行到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5 16:4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12日下午,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作敏一行3人,到省交通运输厅就开展路网运行监测及已取消省界收费站运行情况进行调研。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其峰,省交通运输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省交通运输厅数据应用和收费结算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应急中心监测大厅和会商室了解了监测与应急信息系统建设及运行情况,听取了应急中心、结算中心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就省市级路网运行、应急处置、出行服务业务情况,省际间协调联动工作开展情况,省级路网运行监测信息化建设情况,ETC收费及跨省车辆通行情况等进行了座谈。李作敏对应急中心组建及工作开展情况,我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先行试点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加强应急体制机制建设、制定监测与应急处置工作规范、完善应急预案并强化演练,以及在试点基础上加强统一指导和管理,突出保畅和安全,推动取消省界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全面开展提出了有关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