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15:42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12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司家军同志主持会议,挂职县委副书记、第三轮第一书记代表和即将派驻工作的第四轮第一书记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江成厅长充分肯定了上一轮挂职的同志们取得的工作业绩,以及新一轮第一书记在报名推荐工作中体现出的政治觉悟和担当意识,并对下一步第一书记工作作出部署。江成厅长要求,新一轮第一书记要主动加压、担当作为,广泛调查研究、吃透村情民意,严格自律、注意形象,全面完成“抓党建、促脱贫”工作任务;全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靠上、群策群力,全力帮助和支持第一书记工作;返回工作岗位的三轮第一书记要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作出新的更大业绩。

干部派出单位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挂职县委副书记、第三轮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到村担任党支部书记的干部,第四轮第一书记共4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