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厅公路局持续深化公路工程质量管理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7 14:57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一是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强化项目主体管理责任,全过程监管建设期间项目安全生产;切实厘清项目建设期间公路安全工作界面,明确项目建设管养单位。二是进一步加强建设用工业产品质量管控。细化和完善“一次性入库检测”“盲样抽检”“首件认可制”等管理制度,构建公路建设用工业产品及设施管控的长效机制;制定相关产品材料的监督抽查工作计划,加强监督抽查,实施全过程管控;健全完善评价机制,强化材料产品准入管理和监理“黑名单”制度。三是进一步做好施工现场管控。加强标线施工、隧道施工以及特殊路段施工的质量控制和安全防护,及时排查隐患并妥善处置;加强工程环保,完善现场扬尘、抑尘工作;会同当地政府、交警、安监等部门,加强施工路段交通管控,完善现场提示、警示灯交替安全标志,加强现场人员值守。四是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管理。全面落实专人“带班值守”和“零报告”制度,科学预判隐情,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