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聊城市集中整治“黑车”非法从事出租客运经营专项行动取得积极成效

发布时间:2019-05-14 09:46 浏览次数:

自今年3月份起,聊城在全市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集中整治“黑车”非法从事出租客运经营专项行动。成立集中整治非法从事出租客运经营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行动方案,采取错时执法、跨区域异地执法等方式,严查各类非法营运的客运出租车及网约车。加强与公安交警,城市综合管理等部门的密切配合,形成执法合力。针对一些长期从事非法经营的团伙和盘踞客运出租经营市场的“黑恶霸痞”,对符合非法经营罪立案标准的及时移送政法机关。截至5月上旬,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共组织256人,动用执法车辆62辆,查除各类非法营运的客运出租车及网约车36辆;在冠县交通、城市综合执法部门的协助下,冠县公安部门打掉一个长期从事非法客运出租经营的“黑车”团伙,刑拘4人,网上追逃1人,查扣非法经营车辆4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