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县交通运输局交通执法人员邵长亮等人勇救失火货车

发布时间:2019-05-15 15:2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1日下午,微山县交通运输局邵长亮、靳景亮、殷宪建、徐加秋四名同志在微山岛巡查执勤途中,发现一辆鲁D牌照的货车所拉的货物冒出浓浓黑烟,正在燃烧。见此险情,四名交通执法队员立刻分工实施救火。邵长亮、靳景亮迅速从执法车内取出灭火器对货车明火进行扑灭,殷宪建、徐加秋则利用隔离墩对起火车辆进行隔离,并及时疏导过往车辆,避免造成交通堵塞。由于货车上有棉被和纸箱等易燃物品,火势较大,灭火器用完后仍未扑灭,他们又紧急征用了过往车辆的灭火器才最终扑灭明火。火势被控制后,四名交通执法队员又帮助司机把车上的货物全部卸下来,并挨个将纸箱检查了一遍,把隐患全部消除。在危险面前,交通执法人员见义勇为的行为,是对“责任与担当”精神的最好诠释,为党旗增了光,为交通添了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