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驾驶员程瑞显及时归还快递小哥丢失快递

作者:冯磊- 发布时间:2019-05-15 15:2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24日上午11时许,青岛快递员于先生来到青岛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公司领回了自己丢失的两个快递,并对驾驶员的热心行为表示感谢。原来,4月23日上午,驾驶员程瑞显驾驶DD077号车行驶到西海岸澳柯玛工业园附近时,看到前方马路上有两个纸箱,感觉是两件快递,便停车告知随车乘务管理员帮忙下车查看,经乘务管理员确认为两件快递后,程瑞显便将其带回了公司,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中。经过几番周折,工作人员终于联系上了快递公司。24日上午11时许,快递员于先生在见到自己丢失的两件快递后,对于自己是如何丢的快递迷惑不已,当得知是驾驶员在澳柯玛工业园附近的马路上捡到时,才意识到自己可能是在送快递途中,没关好车门导致快递掉落的。“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两件物品一旦丢失,自己赔钱事小,对公司名誉也会造成损失,幸亏被你们捡到了。”于先生连声对驾驶员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