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政府党组成员凌文调研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和济南机场二期改扩建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09 15:16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省政府党组成员凌文到济青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和济南机场进行调研。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副厅长王其峰陪同调研,山东高速集团董事长邹庆忠,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卫中、总经理李兴军分别在相应工程现场陪同活动。

凌文一行实地察看了济青高速改扩建项目小清河特大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科技创新、项目党建、现场管理等情况。凌文对高速集团在边通车边施工状态下加快推进济青高速改扩建项目各项工作表示赞许,他指出,济青高速改扩建项目对补齐全省基础设施短板具有重要意义,一定要高度重视,确保完成通车目标。要在加快路网建设、提高通行能力基础上,着力加强智能化建设、提高通行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大力弘扬创新精神,提高科技创新能力,重视科技成果管理,完善相应激励措施,修好一条路,带出一支优秀队伍,培养一批创新人才,树立一批先进典型;要持之以恒加强项目党建,将参建单位党员有效组织起来,通过树立党建责任岗、党员监督岗,抓好项目安全、质量监督,促进廉政监督,破除“两张皮”现象;要将精细化管理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尤其注意施工安全管理,同时还要积极推行人性化管理,增强一线建设者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凌文一行到济南机场,调研机场建设运营工作。凌文详细询问了济南机场二期改扩建工程情况,重点了解了飞行区标准、综合交通枢纽设计以及智慧、绿色机场建设等内容,并对省机场管理集团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凌文要求,省机场管理集团要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继续做好机场整合工作;同时加快各机场建设步伐,尤其要将济南机场建设作为重中之重,统筹谋划、调动资源,加大创新力度,推进智慧、绿色、人文机场建设,努力将其打造成国内机场的标杆;各有关部门要在依法合规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优化报批流程,力争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加快项目推进速度,高水平、高效率地完成好省委、省政府交给的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