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政府召开鲁南高铁建设协调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15:22 浏览次数:

5月8日,省政府在济南召开鲁南高铁建设协调推进会议,对鲁南高铁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度,研究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府党组成员凌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副厅长王其峰,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建厅负责同志,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山东铁投控股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凌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加快鲁南高铁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征地拆迁、市政配套、建设资金等问题,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完善推进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调度,确保日照至曲阜段年底通车、曲阜至菏泽段加快推进、菏泽至兰考段年内开工,努力打造经得起人民群众和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人文工程、平安工程和廉洁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