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平安交通>安全生产

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实施“五个一”工程狠抓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9-06-03 17:57 浏览次数:

近日,菏泽市交通运输局实施“五个一”工程,强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织密安全生产责任网。认真学习领会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原则,落实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并根据机构改革实际,对安全生产委员会进行了调整。二是组织安全生产培训。组织一期行业管理部门、重点企业领导干部、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采取多种模式,集中学习安全生产知识。三是推动企业开展安全活动。开展平安交通建设活动,继续深入开展“双体系”建设,继续开展风险隐患“大快严”以及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四是治理安全生产隐患。综合运用企业自查、领导干部包县区督查、聘请专家检查形式,采取“双随机”和“四不两直”等检查方式,大力排查安全隐患并督促整改。五是完善应急管理预案。完善安全生产各项应急预案,加强应急车辆、装备、物资的储备和保养。开展应急演练活动,锻炼队伍、检验预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