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江成厅长带队到泰安调研“司机之家”建设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01 17:50 浏览次数:

6月29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一行到泰安市调研“司机之家”建设运营及泰东高速通车准备情况,副厅长司家军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及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艾贻忠陪同调研。

江成厅长分别来到京台高速泰安服务区“司机之家”和山东长鑫物流公司“司机之家”,实地察看餐饮、住宿、购物、洗浴、休闲、汽修等功能区建设情况,重点了解“司机之家”服务模式、运营管理及发展思路,对“司机之家”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省作为“司机之家”建设的试点省份,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以崭新的面貌、完善的功能、智慧的体验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从细微处着手,突出人性化服务,积极营造“家”的氛围,努力建成具有典型示范意义和带动作用的“司机之家”。

在泰东高速桃园服务区,江成厅长详细听取泰东高速规划建设情况,对前期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全力以赴做好通车前各项准备工作,以最好的状态、最优的服务迎接青兰高速开通。

江成厅长还来到峰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全国无车承运试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无车承运交易、支付、结算中心和物流信息大数据中心,对企业大力推进产业智慧化和智慧产业化,以创新性先进业态引领传统物流行业创新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