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进一步安排部署ETC推广发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0 15:1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研究部署加快ETC发行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成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强调,面对当前我省ETC发行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厚积薄发、后来居上,尽快扭转被动局面。会议决定:一是实行厅领导班子包保责任制。厅领导班子成员既要挂帅又要出征,沙场点兵、临阵指挥,不完成任务决不收兵。二是充分利用微信群等技术手段,及时向省领导汇报。三是成立专门机构,抽调精干力量实行集中办公,强化调度督导。四是进一步落实责任分工,发挥组织优势,加强协调配合,集中力量啃硬骨头、打硬仗,重大问题提请省领导协调督导。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狠抓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切实提速ETC发行,年底前坚决打赢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这场硬仗,向交通运输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