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19:31 浏览次数: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8月27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省长凌文同志、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尹玉明同志、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秦秀春同志等一行8人到会指导。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江成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视剖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差距”“十八个是否”和“四个扎实”的要求,深入梳理检视了5个方面16项具体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维护核心、着力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素质、以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成效践行初心使命五个方面明确了整改努力方向。随后,由江成同志带头,厅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深刻对照检视剖析,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凌文副省长作了点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比较充分,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比较深刻,相互间的思想交流开诚布公,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有力、富有针对性。同时,凌文副省长也指出了相互批评辣味还不够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凌文副省长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即: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发挥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以过硬作风推动全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