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山东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债券首发成功 实现资本市场融资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09-17 16:47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16日,山东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首期6亿元公司债券。本次债券简称“19鲁机场”,采取簿记建档方式发行,为无担保、固定利率债券,主体及债项评级AA+,期限53+2)年,发行利率3.80%,低于现行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95bp,创下2017年以来省内AA+公司债券的最低利率及全国机场行业公司债券利率最低。全场认购资金总量达33.48亿元,认购倍数5.58倍。本次债券募集资金,将有效满足机场整合后一段时期的建设及运行资金需求,优化了债务结构,降低了综合融资成本,增强了集团资本实力。此次债券的成功发行,标志着山东机场管理集团叩开了资本市场的大门,融资能力、竞争力显著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