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政府召开全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17:28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全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加快全省ETC推广发行工作,副省长凌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凌文强调,如期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完成ETC推广发行任务,是国家的统一部署,是严肃的政治任务,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聚焦压实ETC发行任务、聚焦重点领域和群体、聚焦提供优质服务、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聚焦车道改造提升,确保按时全面完成ETC推广任务,为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作出积极贡献。

按照会议要求,10月底前,营运性客货运输车辆、租赁车辆力争全部安装使用ETC,收费站车道改造任务全部完成;年底前,完成民营企业、社会车辆、居民个人车辆安装使用ETC任务。同时,继续执行ETC车辆不少于5%的通行费优惠,对通行我省的ETC车辆实行无差别基本优惠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