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2019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9-09-09 14:42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值此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谨向辛勤工作在交通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交通教育培训工作按照交通强省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部署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整合优化教育资源,积极发挥产学研基地作用,全面提升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取得了可喜成绩。全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体系不断完善,师资队伍建设逐步加强,专业体系持续健全,人才培养全面提升,行业培训扎实开展,教育质量明显提高,优质品牌创建成效明显,有效提升了交通职业教育办学水平。这些成绩的取得,饱含着交通运输系统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汗水和智慧。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敬业爱岗、无私奉献、辛勤耕耘、倾心育人,为交通运输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省交通运输将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快交通互联互通”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快交通运输新旧动能转换,努力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希望交通运输系统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奋斗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加强交通专门人才培养和干部职工培训,努力开创教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交通强省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衷心祝愿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老教师、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