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全省春运工作电话电视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09 16:57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月9日下午,省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省春运工作电话电视调度会议,对全省春运工作进行再督促、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工作任务。会议调度了各市各单位春运准备工作,副省长凌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春运是2020年开局的重要民生工作,是涉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密切关注,各级各部门必须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李克强总理、刘鹤副总理的批示要求和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全力做好今年春运各项工作。要突出春运工作重点、强化措施,全力抓好春运工作落地落实,千方百计保畅通,从严从实查隐患,未雨绸缪抓应急,以人为本搞服务。要牢固树立全省春运“一盘棋”意识,既各司其责,又密切配合,强化地区、部门间联动协作,及时协调解决跨区域、跨部门、跨运输方式间的突出问题,形成做好春运工作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