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参加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介绍我省综合交通基础设施整体进展等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0 18:2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10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全省综合立体交通网建设和新型基础设施布局情况新闻发布会,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参加新闻发布会,介绍了今年我省综合交通基础设施整体进展情况和推动综合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一体化发展的工作举措。

王其峰介绍,省交通运输厅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扣全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任务目标,充分发挥省综合交通运输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能作用,全面抓好统筹调度和组织实施,与各市和省直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1-9月,全省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克难攻坚、强力推进,累计完成投资1868.2亿元,占全年计划任务2317亿元的81%,跑出了交通建设的“加速度”。

王其峰介绍,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改革体制机制、整合企业平台、强化顶层设计、加强枢纽建设等一系列重大举措,全面推动综合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一体化发展。建立“大交通”体制机制,在体制机制上推动互联互通;整合交通运输企业资源,在平台资源上推动互联互通;强化顶层设计,在规划层面上推动互联互通;加强综合运输枢纽建设,在运输服务上推动互联互通。下一步,山东交通运输将围绕建设交通强省,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大建设,全力构建互联互通的交通大通道,推动发展区域枢纽经济,建设多式联运大体系,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不断优化交通大服务,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