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综合交通运输调度和应急指挥系统项目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6:25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12日,司家军副厅长主持召开综合交通运输调度和应急指挥系统项目建设工作会,厅机关有关处室、厅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省重点交通运输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会。综合交通运输调度和应急指挥系统项目经省大数据局评审,今年8月正式立项。该项目以“综合运行监测、综合协调指挥、宏观决策支持、信息资源共享开放”为主要框架,搭建全省交通运输调度和应急指挥的总体技术架构和基础支撑平台,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综合交通运行协调指挥能力,更好推动智慧交通建设。司家军对项目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对项目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强化与行业信息化建设的统筹衔接;三是加强对项目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四是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