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14:4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12日,省交通事业中心召开处级以上干部会议,对省厅第一巡察组巡察事业中心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司家军,厅巡察办公室主任、厅直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陆家鹏,省厅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兵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重点任务,介绍了巡察的内容、方式和程序,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司家军就此次巡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巡察工作新要求。二要突出政治巡察和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巡察作用。三要坚持从严从实和责任担当,形成巡察工作全力,扎实推进巡察工作。四要恪守巡察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安圣兵代表中心党委做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厅党组工作部署,把此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二是紧扣工作重点,实事求是,全力配合,服从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强化担当,主动认领,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诚恳接受监督检查,虚心接受批评建议,主动认领相关问题,切实扛起整改责任,坚决做到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常抓常改,把巡察成果运用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全过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