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厅直单位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09:46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14日,省交通运输厅在济南召开厅直单位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司家军,厅直单位分管领导、老干部(人事、政工)科(处)长、老干部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和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颁发了老干部联络员聘书,总结了今年以来老干部工作情况,交流了离退休干部工作经验,部署了今后一个时期老干部工作。

司家军对我厅离退休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增强老干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老干部工作是党和国家的重要工作,是党赋予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配齐管好队伍。二是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党建工作,不断强化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领导作用。三是进一步提升老干部服务精细化水平,不但要热心、爱心、细心和耐心,还要在提升服务理念、服务能力、服务方式和服务效果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工作满意度。四是进一步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综合考虑离退休干部实际情况,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适宜适度、从实际出发的原则,鼓励和支持离退休干部在助力交通运输改革攻坚行动中献智出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