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媒体聚焦

【齐鲁晚报】山东交通与京津冀、长三角、黄河流域、雄安新区等立体互联

发布时间:2020-10-19 08:31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山东省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实施意见》(鲁发〔2020〕12号),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在遵循国家《纲要》总体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山东实际,突出了与京津冀、长三角、黄河流域、雄安新区等的立体互联,突出了连通全球战略通道的布局,明确了建立综合统一、协调高效的行业治理体系,力求更具前瞻性、指导性。二是突出“走在前列”。各阶段的时限均比国家要求提前,到2030年,基本建成交通强省,比《纲要》确定的基本建成交通强国的目标提前5年;到2040年,全面建成交通强省,比《纲要》确定的全面建成交通强国的目标提前10年。三是坚持开门做研究。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广泛征集各方意见。(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瑞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