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媒体聚焦

【齐鲁晚报】全省清理整治公路限高限宽设施、检查卡点和劝返点会议在济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9 08:32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17日上午,全省清理整治公路限高限宽设施、检查卡点和劝返视频会议在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会议由山东省副省长凌文主持。

自10月13日起至10月31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山东省公安厅在全省范围内联合组织开展公路限高限宽设施、检查卡点及劝返点“再排查、严整治”集中行动。要求各市按照集中行动统一部署,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迅速深入开展集中行动。

副省长凌文表示,去年7月10日至11月30日,我省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专项清理行动,取得一定成效。但从实际情况看,仍存在不少问题。对此,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刘家义书记、李干杰省长分别作出重要批示。进一步要求各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畅通国民经济大循环的高度,充分认识清理整治公路限高限宽设施、检查卡点及劝返点的重要性,对照国务院督查通报问题,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立说立行,全面开展问题排查整改,坚决保障交通骨干网络畅通,全力促进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加快高效流通体系建设步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王瑞超 实习生 卢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