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媒体聚焦

【齐鲁网】山东省公路限高限宽设施、检查卡点及劝返点“再排查、严整治”集中行动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9 08:32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7日济南讯 10月17日上午,全省公路限高限宽设施、检查卡点及劝返点“再排查、严整治”集中行动视频会议在济南召开。副省长凌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凌文指出,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设置是否规范,直接关系交通骨干网络能否畅通,高效流通体系能否建立,事关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国务院督查通报问题,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开展问题排查整改,坚决保障交通骨干网络畅通,全力促进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他强调,要按照集中行动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摸清底数,明确标准,严格核查,完善政策,确保问题全面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统筹协调,抓好督导检查,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向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闪电新闻记者 刘伊霞 南雨辰  报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