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评价工作山东汇报会在济南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9 18:1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18日至24日,交通运输部评价组将对山东省“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进行现场核查和评价。10月19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评价工作山东汇报会在济南召开,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肖文伟为组长的交通运输部评价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王健出席并致辞,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山东高速集团总经理周勇,山东高速集团执行总监艾贻忠、张西斌,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室、厅直单位和山东高速集团相关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向评价组全面汇报了我省“十三五”以来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基本情况、加强公路养护与管理的主要措施以及“十四五”公路发展和养护管理的基本思路,重点汇报了山东公路深化改革创新、完善制度机制、加快科技应用、打造绿色公路、提升安全水平、保护路产路权、优化出行服务、创树服务品牌等八个方面的工作。肖文伟高度评价了山东“十三五”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传达了“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评价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下一步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