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战保比”劳动竞赛金秋结硕果——鲁南高铁菏曲段嘉祥、巨野两站房同时封顶

信息来源:山东铁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10-26 15:4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0月20日,随着起重吊车把最后一罐混凝土送往鲁南高铁嘉祥北站房顶部,标志着该站房工程顺利封顶,同时巨野北站也已完成封顶施工。两站房在开工仅4个月时间就实现主体封顶,是鲁南高铁“战保比”劳动竞赛活动结出的又一硕果,标志着鲁南高铁菏曲段建设步入快车道。

       鲁南高铁菏曲段站房工程于今年6月相继开工建设,开工伊始,鲁南高铁公司和铁路局代建指挥部认真落实省交通运输重点工程“战疫情、保工期、比贡献”创先争优劳动竞赛部署要求,并结合项目站房工程建设实际,开展了“大干三季度”等系列竞赛活动,施工、监理单位跑步进场,开工即抢工,尽全力以最快的节奏、最优的质量,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特别是嘉祥北站、巨野北站等施工单位,协调一致,精益管理,凝聚合力,完美履约,持续营造大干快上热潮,在全线站后房建工程中率先实现了封顶施工,按期兑现了节点工期要求,为鲁南高铁全线如期贯通创造了条件。

       嘉祥、巨野两站封顶当日,各参建单位和地方政府联合在嘉祥北站举行了站房封顶暨“战疫情,比贡献,大干四季度”和“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党员示范岗”等活动启动仪式,山东铁投集团工会主席张庆星、鲁南高铁公司工会主席王清村及济宁市地方政府有关同志参加仪式。各参建单位表示要以此次封顶仪式为契机,依托劳动竞赛活动,以文化铸魂引领担当,以完美履约统领使命,以精益管控铸就品质,圆满完成鲁南高铁菏曲段项目建设任务,向鲁南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信息来源:山东铁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