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祖国71华诞献礼——小清河复航工程潍坊段坚守岗位不放松,争先奋斗把路通

信息来源:潍坊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0-06 13:5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中秋、国庆期间,中国铁建港航局小清河复航工程施工四标项目部潍坊段继续坚守在施工一线,加班加点,抓进度、抢生产,为侯辛桥早日通车做努力,以实际行动向国庆71周年献礼。

        在小清河复航工程潍坊段施工现场,施工车辆穿梭不停,挖掘机和灌桩机正在紧罗密布的加紧作业,施工便道、侯辛桥旧桥拆除、桥梁基桩、钢筋加工棚等施工部位正在有序进行中,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项目部抓住施工生产的黄金时期,积极投入大量人力、机械设备入场施工,加快施工推进速度,确保侯辛桥早日通车。

 

         新建的侯辛桥为分离式双向四车道省道桥梁,全长1637米,为复航工程桥长之最。作为横跨小清河连接潍坊和东营的重要通道,侯辛桥建成后将有效地缓解交通拥堵,改善行车条件,对提升公路安全水平有着重要意义。(马世明 殷剑锋)

 

信息来源:潍坊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