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滨高速即将通车

发布时间:2020-11-10 14:31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即将通车!秦滨高速埕口至沾化段各项工程施工已全部完成,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交工验收,运营收费联网等已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

        秦滨高速埕口至沾化段是2020年省重点高速公路项目,也是山东高速公路网规划“九纵五横一环七连”中的“纵四”,滨州将新添一条南北大通道。该项目全长60.68公里,总投资66亿元,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

        秦滨高速埕口至沾化段北接河北沿海高速公路沧州段,在沾化区连接已建成的荣乌高速公路,实现鲁冀两省高速公路网的衔接,构建两省便捷的运输通道。项目通车后将有利于滨州与京津冀都市圈融合发展,实现滨州港与环渤海地区沿海港口资源有效配置和优势互补,对带动滨州北部沿海地区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建设单位全体参建人员坚定目标、不畏困难,发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明确进度节点任务目标,扎实开展“战保比”创先争优劳动竞赛,强化奖惩考核,以赛促建,充分调动了施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同时,最大限度的组织人员、设备,开启“白加黑”24小时歇人不歇机的高强度作业模式,争分多秒的全面持续加快施工建设。

         目前,秦滨高速埕口至沾化段、沾临高速、济南至高青高速滨州段3条在建高速公路正在加快建设,其中秦滨高速埕口至沾化段建成通车后,滨州市高速公路将达到7条,高速公路里程将达到374.18公里,为滨州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交通基础设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