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召开2020年度山东省高速公路信息系统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1 10:2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司家军主持召开2020年度山东省高速公路信息系统联席会议,通报近期有关工作推进情况,研究审议部分事项,并结合当前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新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听取了全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运营、高速公路物流骨干网布局、高速公路视频云联网、高速公路骨干通信网升级改造、2020年度高速公路信息系统费用分担等情况汇报,研究确定了2021年度费用预算安排等事项。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会议确定事项作为当前重要和紧迫的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压实责任体系,创新工作方法,坚决抓紧抓实、抓细抓好,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