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山东高速集团大力发展“服务区+扶贫”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11 10:22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山东高速集团充分发挥服务区平台资源优势,以“省内全部覆盖、省外对口帮扶”为目标,创新发展“服务区+扶贫”产业项目,支持贫困人员创业就业。一是打造“企地联动、企企协作、企民合作”扶贫新模式,先后同省内20余家单位或个人合作开展扶贫业务,在省内55个服务区设立扶贫专区(专柜),销售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甘肃陇南市康县及服务区附近地区100余种特色农产品,实现收入近百万元,同时对扶贫专区商品实行零租金和零利润抽成,让农户得到实惠。二是积极参与“东西协作消费扶贫”项目,大力支持重庆市武隆区扶贫攻坚,累计购买农副产品43万余元。协助贫困家庭在服务区广场设立农产品展销区,集中展销农户种植的西瓜等特色农产品,拓宽农户销售渠道。三是积极开展就业扶贫,优先录用贫困地区工作人员近30名,帮助其获得稳定收入来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