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第十二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山东港口烟台港杯”港口客运员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烟台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1 10:23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十二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山东港口烟台港杯”港口客运员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在烟台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为国家一类职业技能大赛,是交通运输行业针对港口客运员职业首次举办的全国性职业技能大赛,由交通运输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共青团中央主办。大赛采取理论知识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理论知识占30%、技能操作占70%。技能操作设置售票技能操作服务、旅客实名制查验服务、双语广播服务、旅客人身安检服务、旅客行包安检服务、车辆图像分析、安全消防应急处置及旅客急救应急处置8个比赛模块。全国12支参赛队的36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山东港口烟台港集团有限公司等10个单位获得团体前10名,山东港口烟台港客运公司柳子玉等10名选手获得个人前10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