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日高速公路潍坊连接线工程顺利完成交工验收

信息来源:山东高速集团 发布时间:2020-11-16 16:5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1月13日,由山东高速集团与潍坊市政府共同出资建设的潍日高速公路潍坊连接线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为项目提前建成通车奠定了基础。交工验收会上,交工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参建单位工作汇报,并深入项目现场分组进行了综合检查。经讨论,委员会一致认为项目符合设计及相关规范要求,具备通车条件,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潍日高速公路潍坊连接线项目东起荣潍高速公路坊子互通东侧主线收费站,西至昌乐县程家下埠村南与潍日高速相接,全长16.011公里,概算投资21.27亿元,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

      潍日高速潍坊连接线项目作为山东省首批采用“共建共享”模式投资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过程中,山东高速集团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克服了有效工期短、环保要求高、汛期雨水多等困难,开创了多方合作、互利共赢的高速公路建设新局面。项目公司带领全体参建人员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以安全、质量、进度为主题,深入开展“战疫情 保工期 比贡献”“决战金秋,实现按期通车”劳动竞赛活动,以竞创优、以赛促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项目通车后,将形成潍坊南部绕城高速圈,对进一步完善区域高速路网布局、助力潍坊市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来源:山东高速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