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聊城市交通运输局完善信息公开机制

发布时间:2020-11-18 12:18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今年以来,聊城市交通运输局不断完善信息公开工作机制,创新搭建信息公开平台,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实现政府信息公开“量”和“质”双提升,累计发布各类政府信息840余条(次),回应群众关切和诉求150余人次,群众满意率达100%。

今年5月,聊城市交通运输局印发了《聊城市交通运输局2020年政务公开重点及责任分工方案》,建立起政府信息考核和监督机制,把政府信息公开纳入各科室、单位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年终进行考评,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并将考核结果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

聊城市交通运输局以信息公开的形式,将四好农村路、户户通硬化路、国三营运货车淘汰等交通运输工作的政策、规划、推进机制等及时进行公开;鼓励社会群众积极建言献策,提高了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水平,聊城交通形象大幅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