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交通动态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完成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五”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9 15:1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按照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安排,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组成评价组,于11月9日至14日,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五”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开展评价,并圆满完成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五”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治理能力评价工作。工作组在听取广西交通运输厅关于“十三五”期间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对普通国省道52项评价条款、高速公路50项评价条款内业资料进行了查阅。行程1700余公里,对广西沿线路路域环境、隧道提质升级、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生命安全防护工程、桥梁安全、公路连续长陡下坡、公路交通标线质量控制等专项工程进行现场核查。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同志代表评价工作组进行了工作反馈,对广西干线公路优美的路域环境、较好的公路路况、高效的服务保障、深厚的文化底蕴、“十三五”期间干线公路建设养护持续健康发展以及公路交通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肯定,并就广西进一步加大干线公路养护资金投入等方面提出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