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信号工山东省选拔赛、行车值班员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0 10:10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历时5天的激烈角逐,2020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信号工山东省选拔赛、行车值班员竞赛于11月13日在济南轨道交通范村车辆基地圆满落下帷幕。

      各参赛选手、裁判员、员工代表等参加了闭幕式。山东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安圣兵、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思斌及山东省交通运输厅、济南市城乡交通运输局、青岛市交通运输局、济南轨道交通集团、青岛地铁集团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闭幕式上,山东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安全处处长鹿俊峰对竞赛进行总结。他表示,本次大赛取得了预期效果,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作用。希望全体参赛选手,以本次竞赛为起点,在工作中勤学苦练、细心钻研、提升技能,在今后的竞赛活动中再创佳绩。

 

      山东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安圣兵致闭幕词,并宣布此次大赛顺利闭幕。他强调,要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主动学习、勤学苦练、深入钻研,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实现全面发展,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做出我们轨道交通人新的更大贡献。